新華網 正文
敘反對派武裝炮擊北部城鎮致9死10傷
2019-12-03 04:46: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12月2日電 敘利亞反對派武裝2日向敘北部阿勒頗省一城鎮發動炮擊,造成至少9人死亡、10人受傷。

  據敘利亞通訊社報道,敘北部地區的反對派武裝當天向阿勒頗省北部泰勒裏法特市發動炮擊,造成至少9名平民死亡,另有10人不同程度受傷。炮擊還造成當地部分基礎設施和居民住宅損毀。

  炮擊發生時正值當地學生放學離校,死者大部分是婦女和兒童。由于部分傷者傷情嚴重,死亡人數有可能上升。

  報道説,此次炮擊是土耳其支援的敘利亞反對派武裝發動的。這些武裝組織分布在阿勒頗省北部的阿夫林、阿扎茲等地,此前多次向泰勒裏法特市發射炮彈,造成平民傷亡。

  2018年1月20日,土耳其對敘利亞阿夫林地區發起代號為“橄欖枝行動”的軍事行動,打擊庫爾德武裝“人民保護部隊”。2018年3月24日,土耳其軍方宣布,土軍及其支援的敘利亞反對派武裝“敘利亞自由軍”完全控制阿夫林地區。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黎:香街點燈
巴黎:香街點燈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神奇“不凍河”
神奇“不凍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5299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