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泰國詩琳通公主:願繼續推動泰中友誼不斷鞏固深化
2019-12-02 14:17: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曼谷12月2日電(記者任芊)泰國詩琳通公主1日在中國駐泰國大使館參加活動時表示,願繼續努力推動泰中友誼不斷鞏固深化。

  中國駐泰國大使館1日為詩琳通公主榮獲中國“友誼勳章”舉辦慶祝活動。詩琳通向來賓展示了勳章,並表示,她很榮幸見證並親自參與泰中友誼發展的偉大歷史進程,願繼續努力推動泰中友誼不斷鞏固深化。

  中國駐泰國大使呂健在致辭中高度讚揚詩琳通公主幾十年如一日研習和推廣中華文化,為推動中泰務實合作和傳統友誼做出傑出貢獻。他説,詩琳通獲頒“友誼勳章”是新時代“中泰一家親”特殊情誼持續提升的重要體現。

  樞密院大臣帕拉功、上議院議長蓬貝、外交部長敦等泰國政要及各界友好人士共120余人參加了當天的活動。

  今年9月,中國政府授予詩琳通公主“友誼勳章”。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黎:香街點燈
巴黎:香街點燈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神奇“不凍河”
神奇“不凍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5298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