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冰雪奇緣2》笑傲北美感恩節假期票房
2019-12-02 10:04: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12月1日電(記者高山)迪士尼公司出品發行的動畫片《冰雪奇緣2》本周繼續笑傲北美票房,包括周末三天入賬8525萬美元在內,《冰雪奇緣2》在北美感恩節假期五天時間裏吸金高達1.23億美元。

  《冰雪奇緣2》憑借這一佳績一舉超過在2013年同期收獲1.09億美元的科幻片《饑餓遊戲2:星火燎原》,成為北美影史感恩節假期票房收入最高的影片。克裏斯·巴克和珍妮弗·李執導的《冰雪奇緣2》是動畫片《冰雪奇緣》的續集,安娜與艾莎及同伴們一道踏上前往北方森林的歷險旅程,去探尋籠罩家族的秘密以及森林中的神秘力量。

  排名第二的是獅門影業發行的懸疑片《利刃出鞘》。這部中低成本影片上映後表現不俗,感恩節假期五天入賬4170萬美元,其中包括周末三天入賬2702萬美元。萊恩·約翰遜自編自導的這部電影由丹尼爾·克雷格、克裏斯·埃文斯等主演,講述了一名富豪小説家在85歲生日聚會後突然死于自己豪宅之中,家中的每個人都成為私人偵探布蘭科調查的對象。

  二十世紀福克斯發行的體育劇情片《極速車王》周末三天入賬1322萬美元,排名周末票房榜第三。該片感恩節假期五天的北美總票房達1900萬美元。

  新力影業發行的傳記片《鄰里美好的一天》本周末三天入賬1180萬美元,排名第四。環球影業發行的愛情片《皇后與瘦子》排名第五,周末三天入賬1170萬美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黎:香街點燈
巴黎:香街點燈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神奇“不凍河”
神奇“不凍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297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