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墨西哥警方打死7名武裝分子
2019-12-02 05:09: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墨西哥城12月1日電(記者吳昊)墨西哥北部科阿韋拉州政府12月1日發布公告説,該州警方當天打死7名涉嫌制造日前該州一起襲擊事件的武裝分子。

  公告説,12月1日淩晨,7名武裝分子試圖逃往科阿韋拉州和新萊昂州邊境,被當地警方發現並擊斃。這些武裝分子涉嫌制造11月30日發生在科阿韋拉州烏尼翁鎮的襲擊事件。警方在行動中繳獲3輛車和一些武器。

  科阿韋拉州州長米格爾·裏克爾梅11月30日説,一群武裝分子當天持重型武器,駕駛10多輛車進入烏尼翁鎮,開槍掃射當地政府辦公地並伏擊警方人員。武裝分子和警方多次交火,共導致10名武裝分子和4名警察死亡,另有多人受傷或失蹤。

  裏克爾梅説,這群武裝分子是墨西哥北部販毒集團成員,試圖通過制造混亂與恐慌控制科阿韋拉州。事發後,當地警方得到周邊警力支援,對武裝分子採取反擊行動,局勢得到控制。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牧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黎:香街點燈
巴黎:香街點燈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神奇“不凍河”
神奇“不凍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95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