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索馬利政府軍打死6名“青年黨”武裝分子
2019-11-30 21:46: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11月30日電(記者楊臻 儲信艷)摩加迪沙消息:索馬利軍方30日説,索馬利政府軍當天在該國西南部地區打死6名極端組織“青年黨”武裝分子。

  索馬利政府軍指揮官穆罕默德·阿卜杜拉希告訴媒體,軍方當天接到索西南部蓋多州居民報告,“青年黨”武裝分子在該地區向居民強行索要錢財,政府軍隨後向武裝分子發動攻勢。經過激烈交火,政府軍擊退武裝分子,並打死6名武裝分子。

  當地居民告訴新華社記者,雙方交火持續數小時,目前“青年黨”武裝已被趕出該地區。

  索馬利“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利及其鄰國多次發動恐怖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黎:香街點燈
巴黎:香街點燈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神奇“不凍河”
神奇“不凍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5293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