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哈總統:推動與中國的戰略夥伴關係至關重要
2019-11-27 03:53: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努爾蘇丹11月26日電(記者張繼業)哈薩克斯坦總統托卡耶夫26日表示,進一步推動與中國的戰略夥伴關係對哈至關重要。

  據哈通社報道,托卡耶夫當天在努爾蘇丹會見多國駐哈使節時説,首任總統納扎爾巴耶夫是哈國家發展的奠基者,在其領導下哈國際地位不斷增強。哈將延續以往的外交政策,對國際合作保持開放務實態度,增進與戰略夥伴間的建設性、平衡性互動。

  托卡耶夫表示,發展與俄羅斯的合作仍是哈外交政策優先方向,兩國將繼續促進各領域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此外,進一步推動哈中戰略夥伴關係對哈至關重要。哈方支援中國提出的“一帶一路”倡議,並積極參與其中。哈美關係也是哈外交重點發展方向。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哈總統:推動與中國的戰略夥伴關係至關重要-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77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