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奈米比亞總理感謝華僑華人為當地旱災捐款
2019-11-25 22:58: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溫得和克11月25日電(記者吳長偉)中國駐奈米比亞大使張益明25日向奈米比亞總理莎拉·庫貢蓋盧瓦-阿馬蒂拉遞交了華僑華人用于救助當地旱災的捐款,庫貢蓋盧瓦-阿馬蒂拉對此表示感謝和讚賞。

  捐款數額為200萬奈米比亞元(約合13.5萬美元)。在溫得和克舉行的交接儀式上,庫貢蓋盧瓦-阿馬蒂拉表示,該國在未來幾年內很可能會持續受到幹旱影響。這筆資金將用于最急需的人和地方。她感謝中國對奈米比亞的堅定支援。

  張益明表示,中國作為奈米比亞的全天候朋友,將繼續提供必要的支援。自奈米比亞宣布因旱情進入緊急狀態以來,中國紅十字會是第一批響應者之一,向納方捐贈了15萬美元用于救濟。張益明表示,捐贈的救濟食品也將很快到達分發。

  奈米比亞目前正經歷90年來最嚴重的幹旱。今年5月6日,奈米比亞總統根哥布宣布全國進入幹旱緊急狀態。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奈米比亞總理感謝華僑華人為當地旱災捐款-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73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