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資企業在巴西招聘人才
2019-11-25 14:16: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聖保羅11月24日電(記者宮若涵)第四屆巴西中資企業人力資源招聘會24日在聖保羅市舉行,中企希望借此機會招聘了解兩國文化和市場規則、精通中葡雙語甚至中葡英三語的人才。

  據介紹,招聘會共有20多家中企參加,提供就業崗位160多個,500多人前來應聘。記者在現場看到,正泰集團、亨通集團、華為公司、網易嚴選等12家中企在會場內設立招聘點,還有十幾家中企委託巴西祎思企業咨詢公司進行招聘。

  40歲出頭的格雷希是資深會計,擁有工商管理碩士學位,此次來應聘徐州工程機械集團巴西制造有限公司的會計經理崗位。格雷希説,徐工在巴西發展前景好,進入徐工有利于個人發展,同時她多年的業務積累和英葡雙語優勢也能夠幫助徐工更好融入巴西市場。

  巴西祎思企業咨詢公司合夥人田賓表示,由于一些企業計劃組建巴西本地團隊、提供本地化服務,除了一些崗位需要應聘者會中文外,也有不少崗位要求應聘者掌握英葡雙語。

  本次招聘會由巴西中資企業協會、巴西祎思企業咨詢公司、巴西聖保羅州立大學孔子學院等聯合主辦。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黎:香街點燈
巴黎:香街點燈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神奇“不凍河”
神奇“不凍河”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71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