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扶貧基金會向埃塞貧困兒童發放愛心包裹
2019-11-22 23:48: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亞的斯亞貝巴11月22日電(記者王守寶)中國扶貧基金會國際愛心包裹項目發放儀式22日在埃塞俄比亞首都亞的斯亞貝巴蒙特巴巴小學舉辦,該學校565名學生得到資助。

  據悉,中國扶貧基金會此次將向埃塞俄比亞貧困學生發放4.3萬個裝有書包、文具、生活用品及玩具的愛心包裹。

  中國扶貧基金會副理事長劉文奎介紹説,國際愛心包裹項目自2017年上線以來累計籌集善款超過4741萬元,已在埃塞俄比亞、烏幹達、奈米比亞、緬甸、柬埔寨、巴基斯坦、蒙古國、寮國、菲律賓等國開展資助活動,使21.5萬名兒童受益。

  劉文奎表示,教育是一項投資于未來、著眼于未來的事業,中國扶貧基金會作為一家公益組織會一直堅定不移地在國際教育類扶貧項目上深耕,加強與中埃塞各界在教育領域的合作。

  亞的斯亞貝巴市教育局局長穆拉圖出席了捐贈儀式。他説,埃塞國家教育的發展既需要政府的努力,也離不開企業、非政府組織的推動與支援,中國扶貧基金會推動的國際愛心包裹等慈善項目會促進埃塞教育領域發展。

  今年12歲的奈特斯耐特是蒙特巴巴小學五年級學生,她的父親已經因病去世,家裏還有一個哥哥和兩個弟弟。22日正好是奈特斯耐特的生日,她説:“今天是我的生日,謝謝你們,來自中國的叔叔阿姨,我會更努力地學習的。”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神奇“不凍河”
神奇“不凍河”
江西廬山:楓葉美景迎客來
江西廬山:楓葉美景迎客來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5264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