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戰機空襲敘利亞 打擊伊朗和敘政府軍目標
2019-11-21 07:16: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以色列軍方20日説,以軍戰機當天對敘利亞境內多處伊朗和敘利亞政府軍目標實施大規模轟炸。敘利亞官方媒體稱,敘軍攔截並摧毀大部分以色列導彈,兩名平民喪生,另有多人受傷。

  以軍發言人説,以軍戰機空襲了幾十個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海外行動分隊“聖城旅”和敘利亞政府軍在敘境內的軍事目標,包括地對空導彈發射炮臺、指揮中心、武器倉庫和軍事基地。

  以軍發言人説,以軍空襲是對一天前“聖城旅”從敘利亞向以色列發射火箭彈的回應。以軍19日在以方控制的戈蘭高地攔截4枚火箭彈。

  按照以方説法,以軍20日空襲期間,敘利亞政府軍發射一枚防空導彈,以軍隨後轟炸了敘方幾座導彈發射炮臺。

  阿拉伯敘利亞通訊社同一天援引軍方官員的話報道,敘軍防空係統攔截並摧毀大多數以軍戰機發射的導彈,襲擊目標位于首都大馬士革周邊,敘方兩名平民死亡,另有多人受傷。

  美國和以色列指認伊朗向敘利亞、伊拉克等國輸送軍事人員和武器,擾亂地區局勢。伊朗予以否認,説派少量軍事顧問是應這些國家要求。(王宏彬)【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西廬山:楓葉美景迎客來
江西廬山:楓葉美景迎客來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皖南冬韻
皖南冬韻
天路彎彎
天路彎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36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