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專家呼吁加強高科技領域國際合作
2019-11-21 22:11: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11月21日電(記者尚昊 陳文仙)以色列第四屆未來高科技會議20日在以色列城市貝爾謝巴舉行。與會專家普遍認為,在網絡安全、大數據、人工智慧、5G、數字健康等領域,各國應加強國際交流與合作,實現互利共贏。

  以色列科技部負責戰略規劃的官員埃坦·特厄説,以色列的科技發展面臨一些固有挑戰,如資源有限、部分技術研發動力不足等,因此以色列十分重視同全球領先科技力量的合作,會給予相關合作較高優先級,並提供係列支援。

  以色列特拉維夫大學網絡研究專家亞尼夫·哈雷爾説,在應對網絡安全挑戰時,各個國家和組織應在妥善處理政策、隱私等問題的基礎上,加強協作與資訊共用,單打獨鬥成果有限,共贏才是理想的結果。

  以色列國家精準醫學計劃首席執行官婭埃爾·維拉説,以色列在數字健康領域具有一定技術優勢,但國際交流仍不可或缺,各國在人類生理數據、新技術檢驗、提升研究樣本多樣性等方面有著廣闊的交流與合作空間。

  本屆未來高科技會議由以色列內蓋夫本—古裏安大學、貝爾謝巴市等共同舉辦。會議以展望未來為主題,來自政界、商界和學界的代表就互聯網技術變革的影響、以色列生態係統的獨特性、人工智慧發展等議題展開討論。

+1
【糾錯】 責任編輯: 焦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神奇“不凍河”
神奇“不凍河”
江西廬山:楓葉美景迎客來
江西廬山:楓葉美景迎客來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59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