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空襲敘利亞致2名平民死亡
2019-11-21 03:01: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大馬士革11月20日電  據敘利亞媒體20日報道,以色列戰機當天淩晨大規模空襲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周邊地區,造成2名平民死亡、多人受傷。

(國際)(1)以色列空襲敘利亞致2名平民死亡

  11月20日,在敘利亞大馬士革,人們在受損建築內清理。新華社發(阿馬爾·薩法爾賈拉尼 攝)

  敘利亞通訊社報道説,以色列的空襲導致大馬士革西南部一棟民居損毀嚴重,造成2名平民死亡、多人受傷。傷亡人員已被送往當地醫院。

(國際)(3)以色列空襲敘利亞致2名平民死亡

  11月20日,在敘利亞大馬士革,人們站在受損建築內。新華社發(阿馬爾·薩法爾賈拉尼 攝)

  據報道,空襲還造成大馬士革西部一棟住宅樓損毀,一人受傷。

  另據總部設在英國倫敦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消息,以色列20日淩晨發動的空襲造成大馬士革西南部一棟民居垮塌,一對夫妻遇難,空襲還造成多名軍事人員死亡。

(國際)(2)以色列空襲敘利亞致2名平民死亡

  這是11月20日在敘利亞大馬士革拍攝的受損建築。新華社發(阿馬爾·薩法爾賈拉尼 攝)

  敘利亞軍方20日發表聲明説,以色列戰機當天淩晨發射多枚導彈襲擊敘首都大馬士革周邊地區。以色列軍方20日淩晨發表聲明説,當天對伊朗軍方在敘境內的軍事目標進行了大規模轟炸。

  以軍曾多次以打擊伊朗軍事設施為由,空襲敘利亞境內目標。敘利亞和伊朗政府均否認伊朗在敘駐軍。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神奇“不凍河”
神奇“不凍河”
江西廬山:楓葉美景迎客來
江西廬山:楓葉美景迎客來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5255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