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綜合品牌展覽會在多明尼加舉行
2019-11-20 11:22: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拿馬城11月19日電(記者蘇津)聖多明各消息:為期4天的2019中國(多明尼加)綜合品牌展覽會18日在多明尼加首都聖多明各開幕,26家中國企業攜最新産品與技術亮相展會。

  本次展會由中國國際貿易促進委員會主辦,中國國際商會承辦,展出面積約2000平方米,設立國家形象展區、品牌企業展區和中多經貿合作展區三個板塊。

  中國國際商會會展部部長郭英會在開幕式上表示,本屆展會是中國貿促會第八次在多明尼加辦展。經過中多雙方多年來的通力合作,該展會已成為中美洲地區品牌展覽會,成為中國和中美洲地區國家經貿合作的重要平臺。

  中國駐多明尼加大使張潤表示,11月是中多“經貿月”,月初多明尼加參加了在上海舉辦的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現在中國綜合品牌展在多明尼加亮相,幾天後多明尼加還將作為主賓國參加在深圳舉辦的首屆雪茄博覽會。中方願推動中多互動創新,助力多明尼加實現數字發展、綠色發展和平安發展。

  多明尼加外交部長巴爾加斯、多明尼加出口與投資中心主任德萊昂分別在致辭中肯定了多中建交一年多來兩國關係發展取得的成果,認為同中國深化經貿往來,有助于多明尼加經濟社會發展實現更大進步,也將為多明尼加産品打開更廣闊的市場。

  展會期間,中國企業將展示基礎設施、電子、通訊、機械、公共安全、建築建材等領域的最新産品與技術。

+1
【糾錯】 責任編輯: 林經緯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西廬山:楓葉美景迎客來
江西廬山:楓葉美景迎客來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皖南冬韻
皖南冬韻
天路彎彎
天路彎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53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