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首都一軍事訓練中心遇襲 5人受傷
2019-11-18 15:30: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11月18日電(記者陳鑫 鄒德路)阿富汗警方18日證實,阿首都喀布爾東部一座軍事訓練中心當天遭手榴彈襲擊,造成4名軍人和1名平民受傷。

  喀布爾市警察局在一份聲明中説,當地時間7時30分左右,喀布爾第19警區的阿富汗國民軍喀布爾軍事訓練中心大門外發生手榴彈爆炸。初步調查結果顯示,有4名軍人和1名平民在襲擊中受傷。

  聲明還説,更多細節將在晚些時候調查結束後向媒體公布。

  現場目擊者穆罕默德·塔希爾告訴新華社記者:“我們聽到巨響,響聲來自軍事訓練中心的大門附近。整個區域現在已被封鎖。”

  他説,爆炸發生時,阿富汗國民軍的軍官和士兵正在陸續抵達軍事訓練中心。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或個人宣稱制造了這起襲擊事件。

  這是一周內阿富汗首都喀布爾發生的第二起爆炸襲擊。13日,阿內政部大樓附近發生汽車炸彈爆炸,造成12名平民死亡,20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西廬山:楓葉美景迎客來
江西廬山:楓葉美景迎客來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皖南冬韻
皖南冬韻
天路彎彎
天路彎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245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