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防部長宣布美韓無限期推遲聯合軍演
2019-11-17 23:40: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曼谷11月17日電(記者任芊)美國國防部長埃斯珀17日在曼谷表示,美國與韓國將無限期推遲兩國聯合軍事演習,以對朝鮮“釋放善意”。

  埃斯珀當天在東盟國防部長非正式會議期間舉行的美韓聯合發布會上做出上述表示。他説,推遲美韓聯合軍演並非對朝鮮讓步,而是意在為消除朝鮮核武威脅“開啟一扇外交之門”,美韓兩國“期望最終能夠實現朝鮮半島無核化”。他還敦促朝鮮“無條件”返回談判桌。

  據朝中社13日報道,朝鮮國務委員會發言人當天發表談話,批評美國和韓國計劃近期舉行的聯合空中訓練是“反朝敵對演習”。這位發言人還表示,類似做法是對朝美新加坡會晤共識的“全盤否定”,美韓屢次開展聯合軍演是“以惡報善的背叛行為”。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江西廬山:楓葉美景迎客來
江西廬山:楓葉美景迎客來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皖南冬韻
皖南冬韻
天路彎彎
天路彎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5242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