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世界媒體峰會第四次主席團會議將在上海舉行
2019-11-17 14:52: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上海11月17日電(記者成欣、孫麗萍)世界媒體峰會第四次主席團會議將于18日在上海舉行, 來自11個國家的13家媒體機構負責人將出席會議。

  據峰會秘書處負責人介紹,本次會議將由世界媒體峰會執行主席、新華社社長蔡名照主持。主席團成員法新社、半島媒體集團、美聯社、英國廣播公司、共同社、南非納斯帕斯傳媒集團、路透社、巴西聖保羅報業集團、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塔斯社、《印度教徒報》集團、新華社和特邀媒體意大利安莎社等媒體機構負責人將出席會議。

  與會代表將以“新時代 新媒體 新思維”為主題,圍繞“全媒體時代媒體面臨的機遇與挑戰”“世界媒體峰會新的十年”等議題進行交流。會議還將商討確定2020年舉辦第四屆世界媒體峰會相關事宜。

  世界媒體峰會由新華社、新聞集團、美聯社、路透社、塔斯社、共同社、英國廣播公司等9家具有全球影響力的媒體機構共同發起。

  首屆世界媒體峰會于2009年10月8日至10日在北京舉行,來自世界各地的通訊社、報刊、廣播、電視、網絡等各種媒體形態的170多家傳媒機構與會,會議通過了《世界媒體峰會共同宣言》。第二屆峰會于2012年在莫斯科舉行。第三屆峰會于2016年在多哈舉行。

  新聞連結:

  新聞背景:世界媒體峰會及其主席團會議機制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世界媒體峰會第四次主席團會議將在上海舉行-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24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