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約旦讚賞聯合國延長近東救濟工程處任務期限
2019-11-17 00:11: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安曼11月16日電(記者冀澤)約旦外交與僑務大臣薩法迪16日發表聲明,對聯合國決定延長近東巴勒斯坦難民救濟和工程處(近東救濟工程處)援助巴勒斯坦難民任務期限表示高度讚賞。

  近東救濟工程處總部位于約旦安曼,主要負責向生活在約旦河西岸、加沙地帶以及約旦、敘利亞和黎巴嫩的500多萬巴勒斯坦注冊難民提供人道主義救助、教育和醫療等服務。

  聯合國大會負責特別政治和非殖民化的第四委員會15日通過一項決議,決定將近東救濟工程處援助巴勒斯坦難民的任務期限延長至2023年,並重申聯合國重視巴勒斯坦難民的困難處境,對他們的健康、安全和生活條件表示高度關切。

  薩法迪説:“該決議得到聯合國的高度支援,170個國家投票讚成,感謝他們為維護巴勒斯坦難民尊嚴而採取的行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小錦鯉“遊”出大産業
皖南冬韻
皖南冬韻
天路彎彎
天路彎彎
吉林長春大雪紛飛
吉林長春大雪紛飛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4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