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武維華訪問科特迪瓦
2019-11-15 23:06: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阿比讓11月15日電(記者鄭揚子 李琰)應科特迪瓦國民議會邀請,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武維華率團于11月13日至16日訪問科特迪瓦,會見總統瓦塔拉,同國民議會議長蘇馬霍羅、參議院副議長波比舉行會談。

  武維華表示,在兩國元首關心支援下,近年來中科關係快速發展。雙方高層交往頻繁,政治互信不斷加深,各領域合作成果豐碩。中方願同科方一道努力,積極落實兩國元首共識和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成果,推動兩國關係不斷邁上新臺階。中國全國人大願同科特迪瓦立法機構加強友好交往,為中科關係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科方高度評價中國領導人帶領中國共産黨和中國人民取得偉大發展成就,認為中國的發展使世界和平穩定力量得以增長,讚賞中方在捍衛多邊主義和全球治理中發揮引領作用,期待同中方加強共建“一帶一路”合作,在更高水準上實現合作共贏、共同發展。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武維華訪問科特迪瓦-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38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