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又有5名巴勒斯坦人在以色列對加沙空襲中死亡
2019-11-13 20:46: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加沙11月13日電(記者熊思浩)巴勒斯坦加沙地帶衛生部門13日發表聲明説,以色列當天繼續對加沙地帶進行空襲,造成5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巴勒斯坦加沙地帶衛生部門説,以軍當天對加沙地帶中部努賽賴特難民營附近一居民點發動空襲,造成3名巴勒斯坦人死亡。當天早些時候,以軍還對加沙地帶中部和加沙城東部的兩處居民點發動空襲,造成兩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國際)(1)以色列空襲加沙致5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11月13日,在加沙地帶汗尤尼斯,巴勒斯坦人聚集在被以色列空襲摧毀的房屋旁。  新華社發(哈立德·奧馬爾攝)

  12日,以軍向加沙地帶巴勒斯坦伊斯蘭聖戰組織(傑哈德)的訓練場、地道等多處目標發動空襲,共造成10名巴勒斯坦人死亡,數十人受傷。

  12日淩晨,以軍空襲了傑哈德高級指揮官阿塔在加沙地帶的住宅,致其死亡。為報復阿塔被炸死,傑哈德隨後向以色列南部和中部發射了200多枚火箭彈。

(國際)(3)以色列空襲加沙致5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11月13日,在加沙城的一家醫院,巴勒斯坦人悲痛悼念親人。  新華社發(亞西爾攝)

  據巴勒斯坦消息來源説,聯合國中東問題特使尼古拉·姆拉德諾夫及埃及官員正在從中斡旋,試圖説服以色列與傑哈德實現停火,防止雙方衝突升級。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吉林長春大雪紛飛
吉林長春大雪紛飛
圓明園馬首銅像捐贈儀式在京舉行
圓明園馬首銅像捐贈儀式在京舉行
第二十一屆高交會在深圳開幕
第二十一屆高交會在深圳開幕
特寫:“流浪”到香港的阿富汗國寶
特寫:“流浪”到香港的阿富汗國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28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