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東盟防長擴大會反恐專家組聯合實兵演習正式開始
2019-11-13 17:42: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寧11月13日電(張首偉、朱峰)東盟防長擴大會反恐專家組聯合實兵演習13日在廣西桂林正式拉開帷幕。

  來自東盟10個成員國和8個對話夥伴國以及東盟軍事醫學中心,共800余名官兵、10架飛機和60余臺裝甲裝備參演。演習旨在錘鍊和提升聯合反恐特遣部隊指揮行動水準,深化各國軍隊之間友好交流合作,增強共同應對多種安全威脅能力。

  這次演習是自2011年該專家組成立以來舉辦的陸上最大規模的反恐演習。參演部隊圍繞反恐重難點問題研究、作戰方案推演,對特種營救、據點奪控、聯合打擊等課目進行訓練,區分“中泰預先訓練、多國強化訓練和聯合實兵演練”三個階段組織實施。演習將採取多國混編和單獨編組方式,構設聯合反恐特遣部隊指揮部和反恐特混大隊指揮部兩級指揮機構,及特種突擊隊、空中突擊隊、資訊對抗隊等作戰群隊。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鏡觀中國·新華社國內照片一周精選
鏡觀中國·新華社國內照片一周精選
福建建陽打造“建窯建盞”文化名片
福建建陽打造“建窯建盞”文化名片
多彩秋色“繪”泉城
多彩秋色“繪”泉城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5228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