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二屆進博會菲律賓企業訂單額翻番
2019-11-12 20:52: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尼拉11月12日電(記者袁夢晨 鄭昕)菲律賓貿易和工業部12日發表聲明説,在剛剛閉幕的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上,菲企業共獲得約3億美元訂單,是首屆進博會的兩倍多。

  聲明説,參展菲律賓企業在第二屆進博會上實現了“銷售上的飛躍”,其中大量訂單為熱帶水果和其他農産品訂單,這表明菲律賓已成為中國重要的農産品進口來源地之一。

  菲律賓貿易和工業部長拉蒙·洛佩斯當天在聲明中表示,未來將組織更多菲律賓企業參與進博會,同時希望菲企業能進一步提升産品品質和産量,以滿足中國市場需求。

  據統計,共有32家菲律賓企業參加在上海舉辦的第二屆進博會,展品包括香蕉、芒果、菠蘿等熱帶水果及椰子制品、金槍魚等菲律賓特色農産品。

  2018年首屆進博會期間,菲律賓企業共獲得1.24億美元的訂單。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鏡觀中國·新華社國內照片一周精選
鏡觀中國·新華社國內照片一周精選
福建建陽打造“建窯建盞”文化名片
福建建陽打造“建窯建盞”文化名片
多彩秋色“繪”泉城
多彩秋色“繪”泉城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2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