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老鐵路參建單位向寮國農冰村小學捐贈校服
2019-11-09 20:33: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萬象11月9日電(記者章建華)由參建中老鐵路的中國中鐵二局、中鐵二院和中鐵國際聯合舉辦的中國中鐵向寮國萬象中老友好農冰村小學捐贈校服活動8日下午在萬象舉行。

  中國中鐵共向農冰村小學捐贈280套校服,農冰村小學30余名師生代表出席活動,校長潘通向中國中鐵致感謝信。

  中國中鐵股份有限公司工會主席劉建媛在捐贈儀式上致辭時回顧了“中老鐵路課外輔導員”活動開展以來,中國中鐵各參建中老鐵路建設單位與農冰村小學開展的各項互動工作所取得的實效。中鐵二局項目部通過為農冰村小學贈送學習文化用品,邀請師生到訪建設工地參觀中老鐵路建設,讓寮國人民切身感受到“一帶一路”倡議給沿線人民帶來的積極變化。

  “中老鐵路課外輔導員”活動由中國中鐵股份有限公司中老鐵路指揮部發起,中鐵二局、中鐵二院、中鐵國際等參建單位共同參與,旨在為寮國中小學生提供開闊視野、體驗生活、增長閱歷的平臺和機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福建建陽打造“建窯建盞”文化名片
福建建陽打造“建窯建盞”文化名片
多彩秋色“繪”泉城
多彩秋色“繪”泉城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挪威:絢爛北極光
挪威:絢爛北極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212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