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胡和平率中共代表團訪問土耳其
2019-11-08 16:22: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安卡拉11月8日電(記者王峰)應土耳其正義與發展黨邀請,中共中央委員、陜西省委書記胡和平率中共代表團于11月5日至8日訪問土耳其,其間會見代議長比爾吉奇、正義與發展黨副主席耶爾馬茲,並出席了“政黨交流與務實合作”——中土地方經貿合作對接會及中歐班列(中國-土耳其)跨裏海專列接車儀式。

  胡和平在會見中深入宣介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介紹了中共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並同土方就進一步發展兩黨兩國關係及推動地方合作等交換看法。

  比爾吉奇等高度評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熱烈祝賀中共十九屆四中全會勝利召開,表示願同中共加強交流,增進互信,不斷鞏固和深化土中戰略合作關係。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胡和平率中共代表團訪問土耳其-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209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