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廣東省在馬來西亞舉辦商品展覽會
2019-11-07 23:34: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吉隆坡11月7日電(記者鬱瑋 王大瑋)2019廣東(馬來西亞)商品展覽會7日在此間開幕,與會者就如何促進中國廣東省和馬來西亞的經貿合作展開探討。

  展會主題為“從傳統到智能”,設有廣東先進制造業展區、東盟參展區以及智能家居建材、時尚産業和茶文化産業三大展區。

  馬來西亞企業發展部部長裏莊表示,今年是馬中建交45周年,兩國在各領域的合作取得豐碩成果。希望展會可以搭建平臺增進兩國企業間的了解與合作,也希望有更多廣東企業到馬來西亞投資興業。

  廣東省政府副秘書長林積表示,隨著“一帶一路”倡議不斷落實,廣東與馬來西亞的經貿合作越來越密切。希望通過展會讓更多馬來西亞企業了解廣東,雙方進一步探索合作新模式,推動經貿合作邁上新臺階。

  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白天説,中國和馬來西亞互為區域重要貿易合作夥伴。今年前9個月,中馬兩國進出口總額為897.5億美元,同比增長11.3%。廣東與馬來西亞的經貿合作大有可為。

  據悉,展會將持續到9日,主辦方還將舉辦馬來西亞-佛山投資貿易專場交流對接會、“一帶一路”華商會長峰會等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多彩秋色“繪”泉城
多彩秋色“繪”泉城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挪威:絢爛北極光
挪威:絢爛北極光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5206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