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模里西斯舉行議會選舉投票
2019-11-07 23:10:3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塔那那利佛11月7日電(記者文浩)路易港消息:模里西斯7日舉行新一屆國民議會選舉投票,超過94萬名注冊選民將選出新一屆國民議會議員。

  模里西斯全國各地的526個投票點于當地時間上午7時開放投票,至下午6時結束。計票工作將在投票結束後展開,選舉初步結果將于8日揭曉。

  據當地媒體報道,模里西斯現任總理普拉溫德·賈格納特領導的“模里西斯人聯盟”將在本次議會選舉中迎來拉姆古蘭領導的“國民聯盟”以及貝朗熱領導的“模里西斯戰鬥運動”的挑戰。

  模里西斯國民議會實行一院制,由70名議員組成,任期5年。

  模里西斯是議會共和制國家,總理由議會多數黨領袖擔任,掌握國家行政權,總統為禮儀性國家元首。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攀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多彩秋色“繪”泉城
多彩秋色“繪”泉城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挪威:絢爛北極光
挪威:絢爛北極光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91125206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