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中商會主席:進博會是向中國消費者展示埃及産品最好機會

2019-11-07 10:25:41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開羅11月6日電(記者李碧念)埃及埃中商會主席迪亞·菲基近日接受新華社記者專訪時表示,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是向中國消費者展示埃及産品的最好機會,有助于加深兩國經貿關係。

  “進博會是全球最重要的國際貿易和經濟博覽會之一,吸引了各國企業參與。我們鼓勵埃及公司研究中國市場,提供滿足中國人需求的産品。”菲基説。

  他指出,進博會幫助外國企業更好地連接有著近14億消費者的大市場,表明中國對外開放水準不斷提升。

  據了解,共有23家埃及企業報名參加本屆進博會,超過三分之一是第二次參展。埃及企業將設立品質生活、服務貿易、食品及農産品三個展區,覆蓋農産品、手工藝品、精油、環保涂料、金融服務、翻譯和出版服務等多個領域。

  菲基還表示,埃中商會將不遺余力地鼓勵和動員埃及企業參加第三屆進博會,預計將有超過100家埃及企業報名參展。

  他同時呼吁埃及各方共同努力,提高埃及工業水準,制造更高品質的産品以滿足中國市場需求。

  近年來,中埃兩國經貿關係日益緊密。去年11月,埃及總理馬德布利率領高級別政府代表團參加了第一屆進博會,埃及企業意向成交額超過4200萬美元。

  “中國願意幫助埃及發展,以實現互利共贏。我們應該利用好進博會的契機,繼續加強兩國經貿和投資關係。”菲基説。

[責任編輯: 楊婷 ]
埃中商會主席:進博會是向中國消費者展示埃及産品最好機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5203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