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伊朗啟動30臺新型離心機
2019-11-05 11:35: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德黑蘭11月4日電 據伊朗官方媒體伊斯蘭共和國通訊社4日消息,位于伊朗中部的納坦茲核設施當天啟動30臺新型的IR-6型離心機。

  伊朗原子能組織主席薩利希出席活動,稱讚伊朗科技工作者在和平利用核能領域取得的成就。他透露,目前已經有總計60臺離心機在納坦茲核設施運轉。

  當天,伊朗政府發言人拉比表示,伊朗即將宣布新的措施,部分中止履行伊核協議條款。

  另據伊朗半官方媒體塔斯尼姆通訊社報道,伊朗的低豐度濃縮鈾日産量增至5公斤。

  作為對美國單方面退出伊核協議的反制,自今年5月起,伊朗已先後分三個階段中止履行伊核協議部分條款,涉及伊朗濃縮鈾和重水儲量限制,以及鈾濃縮活動的豐度限制。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多彩秋色“繪”泉城
多彩秋色“繪”泉城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北京豐臺:金秋賞菊正當時
挪威:絢爛北極光
挪威:絢爛北極光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5194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