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東京股市小幅回落
2019-11-01 17:37: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東京11月1日電(記者錢錚)受隔夜紐約股市下跌等因素影響,東京股市1日賣盤先行,兩大股指雙雙小幅回落,日經225種股票平均價格指數收盤下跌0.33%。

  隔夜紐約股市三大股指全線下跌。受此影響,東京股市1日大幅跳空低開。由于近來東京股市整體呈不斷上升態勢,積累了不少獲利盤,累計上漲較多的一些對經濟形勢敏感的股票遭到拋售,從而對大盤形成壓力。另外,當天外匯市場日元對美元匯率上升,進入107日元兌換1美元區間,市場對出口相關股業績改善的期待稍稍減退,也導致大盤向下。

  不過,投資者普遍認為,目前行情上漲的大趨勢並未改變,因此,逢低買入的操作也比較活躍,特別是一些2019財年半年報業績良好的企業股票吸引資金流入,當天股市低開並出現一波跳水後,大盤逐漸上行。

  當天上漲的行業板塊僅佔三分之一。其中,其他制品和電器等板塊領漲,礦業、非鐵金屬、精密儀器等行業板塊跌幅居前。

  至收盤時,日經股指下跌76.27點,收于22850.77點;東京證券交易所股票價格指數下跌0.51點,收于1666.50點,跌幅為0.03%。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浩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挪威:絢爛北極光
挪威:絢爛北極光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水墨南迦巴瓦峰
水墨南迦巴瓦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1151125182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