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朝鮮宣布成功試射超大型火箭炮
2019-11-01 10:57: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平壤11月1日電(記者程大雨 江亞平)據朝中社11月1日報道,朝鮮國防科學院10月31日下午成功進行了超大型火箭炮的試射。

  報道説,此次試射旨在驗證超大型火箭炮的連續射擊係統的安全性。通過檢驗,該武器係統的戰鬥性能和實戰能力得到了確認。國防科學院現場向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直接匯報了有關試射成功的結果。

  報道説,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在聽取匯報後“表示非常滿意”,並向“忘我奮鬥”的朝鮮國防科學家們表示祝賀。

  報道説,通過此次試射,連續射擊係統的完美表現得到驗證,超大型火箭炮武器係統具備強大的突襲打擊能力,可將敵人的群體目標或指定目標區域“化為焦土”。這種超大型火箭炮,將成為朝鮮人民軍遏制和消除敵人一切威脅的核心武器之一。

  據朝中社報道,朝鮮9月10日曾進行超大型火箭炮試射,試射達到了預定目標。現場指導試射的金正恩表示,超大型火箭炮武器係統的多方面特點已得到驗證,只剩連射試驗有待進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挪威:絢爛北極光
挪威:絢爛北極光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水墨南迦巴瓦峰
水墨南迦巴瓦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5180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