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20年迪拜世博會中國館舉行開工奠基儀式
2019-10-31 14:55:3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迪拜10月30日電(記者蘇小坡)2020年迪拜世博會中國館開工奠基儀式30日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迪拜舉行。

  迪拜世博會中國館政府總代表、中國貿促會副會長張慎峰,迪拜世博局執行董事納吉布·阿裏,中國駐迪拜總領事李旭航以及中國14個省區市貿促會和企業代表共200余人出席儀式。

  張慎峰在儀式上致辭説,中國和阿聯酋兩國政府高度重視中國參加迪拜世博會。高品質做好中國參展工作是落實兩國領導人共識的重要行動。中國館開工奠基儀式的舉行標誌著中國參展工作正式進入全面建設施工的關鍵階段。

  李旭航在致辭中表示,相信在中阿雙方共同努力下,中國館一定會在迪拜世博會上綻放光彩,成為中阿各領域交流深化發展的又一平臺。

  納吉布·阿裏在致辭中表示,中國館的設計具有深厚文化底蘊和鮮明現代科技感,將成為迪拜世博會最受歡迎的展館之一。

  據悉,2020年迪拜世博會中國館佔地面積4636平方米,是本屆世博會最大的展館之一。中國館建築名為“華夏之光”,以“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創新和機遇”為主題,將重點展示中國在資訊、科技、交通等領域的創新科技成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挪威:絢爛北極光
挪威:絢爛北極光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水墨南迦巴瓦峰
水墨南迦巴瓦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176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