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寧夏文化旅遊推介會在馬來西亞舉行
2019-10-30 03:50: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吉隆坡10月29日電(記者鬱瑋 王大瑋)“美麗中國·神奇寧夏”文化旅遊推介會29日晚在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舉行。

  此次推介會由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主辦,主題是“神奇寧夏全域美,文化旅遊共前進”。

  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遊廳副廳長萬學道表示,近年來寧夏針對馬來西亞市場採取的多項文化旅遊推廣措施效果明顯。2019年1月至9月,前往寧夏旅遊的馬來西亞遊客人數同比增長85.4%,雙方旅遊合作前景廣闊。

  馬來西亞旅遊促進局國際處副處長陳漢文説,寧夏與馬來西亞旅遊資源差異性大、互補性強,旅遊交流合作前景廣闊,雙方將攜手共進,共謀發展。

  推介會上,工作人員通過視頻和圖片等方式向來賓介紹了沙坡頭、沙湖、西夏陵、黃河樓等寧夏知名景點,以及寧夏的枸杞、葡萄酒等特色産品,並推介了多條寧夏精品旅遊線路。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水墨南迦巴瓦峰
水墨南迦巴瓦峰
甘肅敦煌:清潔定日鏡 提高反射率
甘肅敦煌:清潔定日鏡 提高反射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68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