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銀行(泰國)舉辦“世界變局下的泰國進出口”專題研討會
2019-10-29 15:57: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羅勇10月29日電(記者 明大軍)中國銀行(泰國)股份有限公司攜手泰國進出口銀行近日在泰國工業重鎮羅勇府舉辦了“世界變局下的泰國進出口”專題研討會。

  出席“世界變局下的泰國進出口”專題研討會嘉賓合影留念。

  中國銀行(泰國)股份有限公司李峰行長在致辭中説,中國金融機構和在泰中資企業應繼續加強與泰國本地機構的合作,抓住“一帶一路”倡議、企業“走出去”等帶來的機遇。他表示,中國銀行將持續提升在泰國的整體經營實力和服務水準,為中資企業做好參謀、保駕護航。

  此次研討會的主題為“提振泰國進出口行業帶動當地經濟增長、促進泰國‘東部經濟走廊’與中國‘一帶一路’倡議契合發展”。

  中國銀行(泰國)攜手泰國進出口銀行舉辦“世界變局下的泰國進出口”專題研討會。

  該研討會針對當前國際形勢和“走出來”中資企業深度關切的金融熱點問題,邀請了中銀香港和泰國進出口銀行的金融領域專家,分別就國際經濟金融前景展望、離岸人民幣市場以及泰國進出口銀行客戶服務介紹等方面做了分享與研討,吸引了當地橡膠制造、清潔能源、汽車制造、海底電纜等30多個高新技術行業的近百家企業的代表參與。

  中國銀行總行高度重視泰國市場以及中銀泰國的本地化發展,中行不斷深化與泰國進出口銀行在融資合作與業務撮合、金融市場交易、債務資本市場等領域的深入合作,共同為 “一帶一路”、泰國“東部經濟走廊”相關企業提供金融支援。研討會獲得了與會客戶的一致認可,密切了中行與泰國進出口銀行的合作,加深了中資客戶對中行産品和服務的了解、拓展了銀企合作的空間。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謝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醉美新疆金秋胡楊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水墨南迦巴瓦峰
水墨南迦巴瓦峰
甘肅敦煌:清潔定日鏡 提高反射率
甘肅敦煌:清潔定日鏡 提高反射率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332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