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意企借進博會進一步開拓中國市場
2019-10-27 15:55: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上海10月27日電(記者陳愛平)意大利對外貿易委員會上海代表處首席代表馬世驤近日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相較于去年首屆,參加第二屆進博會的意大利展團規模進一步擴大,意大利企業期待進一步開拓中國市場。

  “據了解,至少有125家意大利企業將參展進博會企業商業展,簽約參展面積達到6671平方米。其中,意中基金會、意中商會、意大利對外貿易委員會與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簽署了相關展區面積為2000平方米的組展協議,集中組織約90家意大利中小企業參展,集中參展面積較去年擴大了超過700平方米。”馬世驤介紹説。

  參展意大利企業分布在汽車、食品飲料、健康、科技、能源與可持續性發展、時尚與奢侈品、設計、家具與智能家居等行業;有大型跨國公司,也有中小企業。

  “他們都將展現‘意大利制造’的價值,旨在進一步擴大中國市場。”馬世驤説。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走近第二屆進博會首件進館展品
水墨南迦巴瓦峰
水墨南迦巴瓦峰
甘肅敦煌:清潔定日鏡 提高反射率
甘肅敦煌:清潔定日鏡 提高反射率
麻布織就“非遺之花”
麻布織就“非遺之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5158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