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感知北京”係列活動在以色列舉行
2019-10-25 10:32: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10月24日電(記者呂迎旭 尚昊)“感知北京”係列活動24日在以色列特拉維夫舉行。

  此次活動包括中以文化産業交流對接會和北京文創精品集市。活動在一曲婉轉悠揚的二胡演奏《長相思》中開場,以色列武術愛好者也為到場嘉賓獻上了精彩的表演。隨後,中以雙方嘉賓為“感知北京”係列活動剪綵。

  在中以文化産業交流對接會上,北京市國有文化資産管理中心負責人董殿毅介紹了北京市文化産業現狀及對外開放政策。他説,北京和特拉維夫都是富有文化底蘊和創新活力的國際大都市,在人才、技術、理念、市場等方面具有很高的互補性,歡迎以色列企業家到北京投資。

  北京市有關企業分別就國際化發展戰略、加強兩國圖書貿易合作、互聯網整合行銷及北京國際設計周城市活力激發等話題做了主題推介。

  當天,活動現場還舉辦了北京文創精品集市,展示了來自故宮、天壇、頤和園等北京文化文物單位的近60件文創精品。

  此次活動由北京市國有文化資産管理中心和特拉維夫中國文化中心聯合主辦,來自以色列議會外交與國防委員會、以色列交通部、以色列地方政府聯合會、特拉維夫市政府以及特拉維夫藝術博物館等相關文化機構和企業嘉賓出席了本次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甘肅敦煌:清潔定日鏡 提高反射率
甘肅敦煌:清潔定日鏡 提高反射率
麻布織就“非遺之花”
麻布織就“非遺之花”
霜降時節 水鄉百姓熏豆慶豐收
霜降時節 水鄉百姓熏豆慶豐收
暢遊“粉色海洋”
暢遊“粉色海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15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