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電影周”在莫三比克開幕
2019-10-25 10:27: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馬普托10月24日電(記者聶祖國)“中國電影周”活動24日晚在莫三比克首都馬普托拉開帷幕。莫國家文化創意産業研究所所長等莫方官員、當地友華人士、留學生代表等參加了開幕展映儀式。

  中國駐莫三比克大使蘇健在致辭中説,人文交流已成為中莫雙邊關係的新亮點。此次選取的《幸運是我》《捉妖記》等3部中國國産優秀影片體現了當下中國電影制作的藝術水準和創新趨勢,有助于增進莫三比克民眾對中國的了解,促進兩國文化交流和民心相通。

  莫國家文化創意産業研究所所長伊萬·邦德説,“中國電影周”活動為兩國人民在電影和視覺藝術方面互相交流、結交新朋友提供了契機,有助于鞏固彼此的合作與友誼。希望莫三比克文化行業能夠從展映的電影中學習中國經驗,更好發展本國的文化和創意産業。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甘肅敦煌:清潔定日鏡 提高反射率
甘肅敦煌:清潔定日鏡 提高反射率
麻布織就“非遺之花”
麻布織就“非遺之花”
霜降時節 水鄉百姓熏豆慶豐收
霜降時節 水鄉百姓熏豆慶豐收
暢遊“粉色海洋”
暢遊“粉色海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5151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