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派兵赴塞爾維亞參加演習
2019-10-24 21:07:5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10月24日電(記者吳剛)俄羅斯國防部24日表示,俄軍派遣的一個防空營已抵達塞爾維亞,準備參加在此舉辦的“斯拉夫盾牌-2019”第二階段演習。

  據俄國防部發布的公告,這個防空營裝備S-400防空導彈係統和“鎧甲-S”彈炮合一防空係統,這也是裝備類似武器係統的俄羅斯軍隊首次在國外參加軍事演習。

  公告説,演習期間,俄軍將與塞爾維亞軍隊演練協同防空課題,將對模擬空中目標進行偵測、跟蹤、識別並予以消滅。

  “斯拉夫盾牌-2019”是俄羅斯和塞爾維亞首次聯合舉行的演習。第一階段演習于今年9月在俄羅斯南部阿斯特拉罕州舉行。第二階段在塞爾維亞境內舉行,將持續至10月29日。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甘肅敦煌:清潔定日鏡 提高反射率
甘肅敦煌:清潔定日鏡 提高反射率
麻布織就“非遺之花”
麻布織就“非遺之花”
霜降時節 水鄉百姓熏豆慶豐收
霜降時節 水鄉百姓熏豆慶豐收
暢遊“粉色海洋”
暢遊“粉色海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48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