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會見胡春華
2019-10-24 21:05:34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馬尼拉10月24日電 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24日在菲律賓首都馬尼拉會見了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

  胡春華表示,在習近平主席和杜特爾特總統共同引領推動下,近年來中菲關係成功實現轉圜、鞏固和提升。中方願與菲方共同努力,落實好兩國元首達成的重要共識,推進高水準共建“一帶一路”合作,加強發展戰略對接;拓展貿易投資合作,促進經貿往來可持續發展;加快重點合作項目進度,努力取得更多實質性進展;加強區域和多邊層面的合作,就相關問題保持密切溝通協調。中方鼓勵有條件的企業擴大對菲投資,希望菲方進一步改善營商環境,為兩國企業合作提供支援和便利。

  杜特爾特表示,菲政府高度重視對華關係,積極參與共建“一帶一路”,將同中方一道,加強雙方在各領域的合作,共同推進兩國全面戰略合作關係發展。

  在菲期間,胡春華還與菲律賓財政部長多明格斯率領的內閣經濟團隊舉行會談。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48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