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朝鮮官員表示朝美領導人依舊保持親密互信關係
2019-10-24 11:13: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平壤10月24日電(記者程大雨 江亞平)據朝中社24日報道,朝鮮外務省顧問金桂冠當天表示,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與美國總統特朗普依然保持著親密互信的關係,並希望以此為基礎推動朝美關係發展。

  金桂冠説:“我可以確定的是,金正恩同志和特朗普總統間的親密關係十分牢固,也依舊保持著相互間的信任感。”

  金桂冠表示,朝方正關注著美方如何“有智慧地”度過今年年末,希望以朝美雙方領導人間的親密關係為基礎,克服朝美關係上的一切障礙,推動雙方關係向好發展。

  本月上旬朝美雙方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進行了工作磋商,會後朝鮮外務省發言人表示,美方在最新一輪朝美工作磋商中的表現令朝方“大失所望”,並強調朝美對話的前景完全取決于美國的態度。

  金正恩在今年上半年的一次施政演説中為朝美對話設定了今年年底這一期限,朝方近期也通過不同渠道敦促美方在年底前拿出符合雙方利益、朝方可以接受的新方案。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暢遊“粉色海洋”
暢遊“粉色海洋”
紅葉秋景
紅葉秋景
第126屆廣交會第二期開幕
第126屆廣交會第二期開幕
遙望滇池天水色
遙望滇池天水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514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