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援助紐埃環島公路升級項目穩步推進
2019-10-23 18:42: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紐埃阿洛菲10月23日電(記者盧懷謙 張曉青)中國駐新西蘭兼庫克群島和紐埃大使吳璽日前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作為中紐“一帶一路”合作的標誌性工程,中國援助紐埃環島公路升級項目正穩步推進,有序進行。

  據介紹,這一項目主體為紐埃環島46公里公路修復升級,還包括2.7公里人行道、4.63公里標線等工程。

  吳璽近日走訪了中鐵一局集團有限公司援助紐埃環島公路升級項目施工營地。她向記者表示,該項目是深化中紐互利合作的重要舉措,也是中方推進中紐“一帶一路”合作的具體體現。

  中鐵一局該項目總工程師劉興安表示,將堅持高標準、嚴要求,把項目打造成中國與太平洋島國友好合作的樣板工程,助力中紐關係發展。

  紐埃國會議員傑克·威利·利皮托亞表示,雙方建交以來,紐中關係日漸緊密,期盼該項目能給當地人民帶來便利。

  紐埃是位于太平洋中南部的一個島國,是世界上人口最少的國家之一。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中國援助紐埃環島公路升級項目穩步推進-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143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