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首件展品進館 第二屆進博會進入布展階段
2019-10-22 15:32: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上海10月22日電(記者 周蕊)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即將舉行。隨著首件進館展品22日運抵國家會展中心(上海),第二屆進博會正式進入布展階段。

(第二屆進博會)(1)首件展品進館 第二屆進博會布展工作正式開始

  10月22日,裝載法拉帝195型高速巡邏船船身的卡車抵達國家會展中心(上海)。新華社記者 方喆 攝

  首件進館展品是來自意大利的法拉帝195型高速巡邏船,這款展品是首次在亞洲亮相。意大利法拉帝集團公務艦艇部項目總工程師盧卡·佩洛西奧介紹,該船大量採用碳纖維和鈦金屬等新型材料,可以安全、高效完成巡邏、搜救等海上特殊任務,“希望能夠打開我們公司在中國公務船市場的一片新天地”。

  這一款巡邏船長達20米,船體將拆分為兩部分,由兩輛超低平板半挂車裝運至展館,進入展館後,運輸服務商將使用兩輛80噸大型汽車吊進行現場卸車及拼裝施工,整體施工操作時間大約需要5小時。

(第二屆進博會)(3)首件展品進館 第二屆進博會布展工作正式開始

  10月22日,裝載法拉帝195型高速巡邏船船身的卡車抵達國家會展中心(上海)展館內。新華社記者 方喆 攝

  在進博會上,法拉帝195型高速巡邏船這樣的特殊展品還不少。國家會展中心(上海)運營中心總經理助理彭春焰介紹,對于特殊規格和特殊品類的展品,第二屆進博會制定了相應的運輸和展陳方案,尤其是展品所需的特殊展陳條件和運輸要求等事項。“有些生鮮冷凍食品需要零下20攝氏度保存,有些精密儀器的防震要求特別高,這些我們都制訂了具體的預案。”他説。

  對于參展商的個性化需求以及進口博覽會期間日均數十萬人次的大客流,第二屆進博會在物流、餐飲、垃圾處理、安保等領域均做了相應的預案,做到責任到人、責任到崗。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陜西歷史博物館推出彩陶主題日歷
陜西歷史博物館推出彩陶主題日歷
空中瞰祖國丨金秋頌歌
空中瞰祖國丨金秋頌歌
趵突泉畔菊花鬥艷
趵突泉畔菊花鬥艷
甘肅金塔:金秋胡楊美如畫
甘肅金塔:金秋胡楊美如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5137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