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八屆國際長徵運動會在日本長井市開幕
2019-10-20 17:38: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北京10月20日電 第八屆國際長徵運動會20日在日本長井市鳴槍開賽。本屆國際長徵運動會的主題口號是“更長、更健康、更多參與”。運動會得到了日本長井市政府和民眾的支援。

  日本長井市市長內谷重治、副市長平進介、國際長徵運動會創始人杜地以及部分運動員在比賽現場合影。(圖片由國際長徵運動會委員會提供)

  本屆運動會參賽運動員來自世界各國,涵蓋社會的各個行業。既有專業運動選手,也有運動愛好者,很多華人華僑也積極融入到比賽中。通過比賽,增進了世界各國人民之間的友誼和交流。

  國際長徵運動會創始人杜地致力于將長徵精神、長徵文化及長徵概念融入到體育運動之中。他認為,長徵精神不僅是中國的,也是世界的。在日本長井市舉辦國際長徵運動會體現了長徵精神的國際化。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新疆且末縣第十屆紅棗豐收節開幕
新疆且末縣第十屆紅棗豐收節開幕
江蘇徐州:馬陵山上景色美
江蘇徐州:馬陵山上景色美
河北涉縣:紅葉染太行 金秋美如畫
河北涉縣:紅葉染太行 金秋美如畫
千年古鎮靜候前沿盛會
千年古鎮靜候前沿盛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319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