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總理再次呼吁土耳其停止對敘利亞軍事行動
2019-10-18 04:11: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柏林10月17日電(記者任珂 張遠)德國總理默克爾17日再次呼吁土耳其停止在敘利亞北部的軍事行動。

  默克爾當天在德國聯邦議院表示,土耳其在敘利亞北部發動的軍事行動是一場人道主義災難,還將對地緣政治産生深遠影響。德國政府已決定,在當前情況下不會向土耳其提供任何武器裝備。

  默克爾表示,土耳其在土敘邊界地區的安全利益只能通過外交渠道解決。她再次呼吁土耳其停止在敘利亞北部的軍事行動。

  土耳其長期以來將敘利亞北部庫爾德武裝視為恐怖組織。本月9日,土耳其軍隊進入敘利亞北部,對庫爾德武裝展開軍事行動,造成大量民眾逃離家園。敘利亞對此予以譴責,並表示將採取一切合法手段進行抗擊。德國、法國等多個歐洲國家呼吁土耳其停止在敘北部的軍事行動,並宣布暫停或限制對土耳其出售軍事物資。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漠金秋胡楊林
大漠金秋胡楊林
雲霧龐泉溝
雲霧龐泉溝
金秋遊花海
金秋遊花海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119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