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德國專家強調信任是德中加強合作的基礎
2019-10-17 17:24: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德國海德堡10月17日電(記者嚴鋒 朱晟)中德“隱形冠軍”峰會16日至17日在德國科技文化重鎮海德堡市舉辦。其間,德國聯邦經濟發展和對外貿易協會主席米夏埃爾·舒曼強調,信任是德國和中國加強合作的基礎。

  舒曼指出,信任也是德中兩國企業開展商業合作的前提,德中合作的特點是雙方已建立了高度的相互信任,大量德國企業赴華投資設廠,大量中國企業也來到德國。他表示,德中合作有穩定基礎,德國要認識到,應該與中國架起橋梁,加強德中在各層面的廣泛接觸和交流。

  德國聯邦經濟發展和對外貿易協會成立于2003年,總部位于柏林,主要服務德國有對外投資和貿易需求的企業,在搭建政府和企業交流平臺、促進企業投資與合作方面具有廣泛的影響力和知名度。

  此次峰會為期兩天,由位于海德堡的中德科教園主辦。與會者圍繞全球經濟形勢以及數字化、未來出行、迴圈經濟等熱點領域發展趨勢和合作商機進行交流和探討。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漠金秋胡楊林
大漠金秋胡楊林
雲霧龐泉溝
雲霧龐泉溝
金秋遊花海
金秋遊花海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511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