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譯介中國——中國國際出版70年”專題展在法蘭克福開幕
2019-10-17 07:13: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法蘭克福10月16日電(記者田穎 左為)“譯介中國——中國國際出版70年”專題展覽16日在德國法蘭克福書展上開幕。

  該展覽由中國圖書進出口(集團)總公司舉辦,為期5天。展覽主要有中國主題、文化經緯、學術高地、童真世界、魅力漢語、新中國70年百種推薦譯介圖書等6個板塊,通過近400種圖書概略呈現中國圖書出版的國際交流成果。

  中國國家新聞出版署進出口管理局副局長趙海雲在開幕式上致辭説,新中國成立70年來取得了舉世矚目的成就,本次專題展覽是中國出版業在法蘭克福書展上一次非常重要的展示,將進一步推動中國國際出版發展,鼓勵中外出版機構更好地合作交流。

  施普林格-自然集團全球圖書業務總裁湯恩平在致辭時表示,過去70年世界見證了中國的迅速發展。施普林格-自然集團多年來與中國出版界通力合作,成果豐碩,將繼續與中國出版業保持長期合作。

  第71屆法蘭克福書展15日開幕,將持續至20日。本屆書展共吸引全球104個國家和地區的7400多家參展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漠金秋胡楊林
大漠金秋胡楊林
雲霧龐泉溝
雲霧龐泉溝
金秋遊花海
金秋遊花海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113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