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慶祝中波建交70周年文藝演出在華沙舉行
2019-10-16 16:08: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沙10月15日電(記者陳序 張章)中國駐波蘭大使館與河南省漯河市藝術團15日在華沙聯合舉辦慶祝中波建交70周年文藝演出。

  漯河市藝術團的演員們帶來的戲曲、雜技、民樂、古典舞蹈等多個精彩節目,尤其是豫劇《收秦明》《鬧天宮》《花木蘭》等著名選段,令觀看演出的300多名波蘭各界人士耳目一新。現場掌聲不斷,氣氛熱烈。

  中國駐波蘭大使劉光源在致辭中説,得益于“一帶一路”和“17+1”合作,中波文化藝術交流日益密切,增進了民心相通,為兩國友好互利合作發展提供了不竭動力。希望此次演出讓波蘭朋友領略中華文明深厚底蘊。

  漯河市友城斯塔羅加德市市長雅努什·斯坦科維亞克祝賀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暨波中建交70周年,盛讚中國70年來取得的偉大成就,對兩國關係未來發展前景充滿信心。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遊花海
金秋遊花海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新疆博斯騰湖畔秋景惹人醉
新疆博斯騰湖畔秋景惹人醉
脫胎漆器 匠心獨運
脫胎漆器 匠心獨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11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