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汽車炸彈襲擊致3死43傷
2019-10-16 14:47: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喀布爾10月16日電(記者陳鑫 鄒德路)阿富汗政府16日説,阿東部拉格曼省當天發生一起汽車炸彈襲擊,造成3人死亡、43人受傷。

(國際)(2)阿富汗汽車炸彈襲擊致3死43傷

  10月16日,在阿富汗東部拉格曼省阿利辛地區,阿富汗安全部隊人員聚集在爆炸現場。新華社發(賽義夫拉赫曼·薩菲 攝)

  拉格曼省政府發言人阿薩杜拉·達烏拉特扎伊告訴新華社記者,警方初步查明,當地時間16日淩晨5時50分左右,拉格曼省阿利辛地區政府辦公樓外發生一起汽車炸彈襲擊事件。警方正在對此次襲擊展開進一步調查,更多細節將擇機向媒體公布。

  拉格曼省政府隨後發表聲明説,有2名警察和1名平民在襲擊中喪生,另有6名警察和37名平民受傷。

(國際)(3)阿富汗汽車炸彈襲擊致3死43傷

  這是10月16日在阿富汗東部拉格曼省阿利辛地區拍攝的爆炸中受損的軍用車輛。 新華社發(賽義夫拉赫曼·薩菲 攝)

  當地目擊者説,爆炸發生後,事發現場升起一團濃煙,阿安全部隊已封鎖事發區域。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或個人宣布制造這起襲擊事件。

(國際)(5)阿富汗汽車炸彈襲擊致3死43傷

  10月16日,在阿富汗東部拉格曼省首府米特拉姆市,一名傷員被轉移到醫院接受救治。新華社發(賽義夫拉赫曼·薩菲 攝)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阿富汗汽車炸彈襲擊致3死43傷-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511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