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沙特能源大臣強調油價穩定重要性
2019-10-15 10:47: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利雅得10月14日電(記者涂一帆)沙特阿拉伯能源大臣阿卜杜勒-阿齊茲·本·薩勒曼14日在利雅得舉行的沙特-俄羅斯首席執行官論壇上表示,石油將繼續對全球經濟發展發揮至關重要的作用,石油價格必須穩定、可持續,若長期波動將影響投資。

  阿卜杜勒-阿齊茲宣布,在沙特國王薩勒曼與俄羅斯總統普京的共同見證下,兩國簽署了涉及石油、太空和衛星導航、礦産資源、旅遊、航空等領域的20項合作協議和諒解備忘錄。協議總價值尚未公布。

  阿卜杜勒-阿齊茲表示,沙特與俄羅斯已在許多領域開始了合作的新階段,旨在實現兩國共同繁榮與進步。

  他説:“我們正在努力統籌沙特‘2030願景’與俄羅斯戰略發展計劃的合作,兩國相關政府機構和企業都將為此作出巨大努力。”

  普京14日抵達利雅得對沙特進行訪問,這是他時隔12年再次訪問該國。2017年,沙特國王薩勒曼訪問了俄羅斯。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遊花海
金秋遊花海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新疆博斯騰湖畔秋景惹人醉
新疆博斯騰湖畔秋景惹人醉
脫胎漆器 匠心獨運
脫胎漆器 匠心獨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106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