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通訊:摩洛哥酒莊希望借助進博會在中國打造品牌形象
2019-10-14 10:19: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巴特10月14日電 通訊:摩洛哥酒莊希望借助進博會在中國打造品牌形象

  新華社記者陳斌傑

  摩洛哥紅農場酒莊總經理馬蒙·薩耶日前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中國消費者正在尋求優質的進口商品,對于有志于擴大出口的摩洛哥企業來説,參加進博會無疑是一個難得的好機會。

  去年11月,紅農場酒莊參加了在上海舉辦的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向中國市場推介了産自摩洛哥小鎮魯馬尼的葡萄酒。薩耶説:“參加進博會後,我們酒莊收到了很多合作邀約,經過多次考察和洽談,最終與一家中國企業簽訂了代理協議,授權其在中國市場銷售我們的葡萄酒。”

  薩耶對參加首次進博會的情景記憶猶新,“我們的展臺距離入口不遠,訪客們紛紛在此停留,咨詢、品嘗我們帶去的葡萄酒。”他表示,紅農場酒莊還將參加今年舉行的第二屆進博會,“這可以擴大酒莊在中國的知名度,打造紅農場葡萄酒在中國市場的品牌形象。”

  薩耶説,在首批運往中國的葡萄酒中,紅農場特意加入了一些名為“佩內洛普”的白葡萄酒。“佩內洛普”是酒莊研制的新品,口感柔和、清甜適口,在薩耶第二次赴中國與經銷商洽談時,這款新酒受到了很高評價。薩耶説:“這款酒目前在摩洛哥還沒有上市,中國客人將是第一批品嘗‘佩內洛普’的消費者。”

  紅農場酒莊位于摩洛哥北部的魯馬尼小鎮,擁有300多公頃葡萄園,年産各類葡萄酒300萬瓶。紅農場首席釀酒師雅克·普蘭表示,經過多年努力,酒莊不僅獲得了“魯馬尼山丘”産地的國際認證,更在2019年獲準冠名為“紅農場酒莊”。普蘭解釋説,在酒莊後冠上“chateau”(酒莊)一詞,是對一家酒莊産銷能力和紅酒品質的認可。

  考慮到中國巨大的消費市場,薩耶認為酒莊未來在中國市場具有很大的增長空間。他説,盡管目前廣大中國消費者還沒有品嘗到紅農場葡萄酒,但中國經銷商給予的初步反饋是“積極的”。

  “第一個裝有紅農場葡萄酒的集裝箱已于10月上旬抵達上海港,我們的中國合作夥伴正在辦理清關手續。”薩耶説。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遊花海
金秋遊花海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新疆博斯騰湖畔秋景惹人醉
新疆博斯騰湖畔秋景惹人醉
脫胎漆器 匠心獨運
脫胎漆器 匠心獨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5101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