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人大西藏代表團訪問瑞士
2019-10-13 20:23: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蘇黎世10月13日電 10月9日至13日,以西藏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尼瑪次仁(藏族)為團長的全國人大西藏代表團對瑞士進行友好訪問。其間,代表團先後會見了瑞士聯邦議會聯邦院第一副議長施托克利、伯爾尼州副州長施奈格、蘇黎世市議會議長海恩茨·沙特,並與旅瑞藏胞座談交流。

  尼瑪次仁重點介紹了中央政府對西藏的方針政策、人民代表大會制度和民族區域自治制度在西藏的成功實踐。他結合自身經歷,用翔實數據、生動事例,從政治、經濟、社會、文化、宗教、生態等方面,講述了西藏民主改革60年來,在中央政府的全力支援、全國人民的大力支援和西藏各族人民的努力奮鬥下,“短短幾十年,跨越上千年”的發展故事。

  施托克利祝賀中國西藏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巨大成就,並表示願進一步加深彼此了解,推動瑞中兩國立法機構間交流合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遊花海
金秋遊花海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湖南長沙:華燈上 夜未央
新疆博斯騰湖畔秋景惹人醉
新疆博斯騰湖畔秋景惹人醉
脫胎漆器 匠心獨運
脫胎漆器 匠心獨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5099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