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新罕布希爾州一教堂遭槍手襲擊 兩人受傷
2019-10-13 09:56: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華盛頓10月12日電(記者孫丁 劉陽)美國東北部新罕布希爾州佩勒姆鎮一座教堂12日發生一起槍擊事件,一名槍手開槍打傷兩人後被制伏。

  佩勒姆鎮警察局當天發表聲明説,他們大約在當地時間12日10時12分接到報警,遇襲教堂當時正在舉行一場婚禮。警察在抵達現場後發現兩人受槍傷,槍手被在場者制伏。警察隨後將槍手逮捕,傷者被送往醫院接受救治。

  聲明還説,目前沒有人因此次事件死亡。初步調查顯示,這似乎不是一起隨機事件。調查工作正在進行中。

  另據新罕布希爾州檢察總長戈登·麥克唐納發表的一份聲明,槍手為一名37歲男子。當時正在主持婚禮的教堂主教被子彈射中胸口,傷勢嚴重;另有1人被射中手臂,目前狀況良好。

  佩勒姆鎮位于新罕布希爾州南部,人口約1.3萬。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美國新罕布希爾州一教堂遭槍手襲擊 兩人受傷-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098351